安静的备用号

lofter是存视频跟存脑洞段子的地方~

© 安静的备用号
Powered by LOFTER

【关周】臭直男

艾玛 这两天补完了30集白夜追凶,大小关和周任意组合,或者双关cp都能吃啊哈哈哈哈~潘粤明和周队的演员演技都好赞!

RUA:

【OOC预警】


【小甜饼夹带车轱辘


 


 


周巡是被关宏峰接的那通电话吵醒的,他正蜷缩在乱得一塌糊涂的床上,双腿紧紧夹着一个枕头,那是关宏峰为了下床接电话,只好用了那玩意糊弄了酣然入梦的周巡。




迷迷糊糊伸手擤了一把脸,周巡嘴里嘟囔什么着下了床,倒霉一脚踩到了昨晚妖精打架时,用完乱扔的避孕套。




关宏峰就听到卧室里一声我操,然后周巡的声音越来越近,“我操!老关,我踩到你儿子们了!”




只穿着一条内裤的周巡越走越近,身上有许多关宏峰昨晚亲自留下的暧昧痕迹,关宏峰若有所思的端详了他一会,耳朵红了。




周巡心想你昨晚折腾我就没害臊过,大大咧咧直接往人身上坐,一边问还一边在关宏峰的耳边打了个呵欠,“什么电话啊越来越激动?”




鼻息扑在耳背上,倒有了一些情色的意味。




但刚正不阿的关队长依旧坐怀不乱,“宏宇的,他要把小饕餮送过来几天,亚楠要出差,他要出国去跑个生意。”




周巡一听不乐意了,关宏宇的案子结了以后,平静日子没过半年,区里又莫名其妙跟毒品扯上联系。




两位队长为了抓这个团伙可谓是夜以继日废寝忘食,终于在昨天凌晨将这个无恶不作的团伙一网打尽。


也就借着庆功宴的噱头,两位终于有机会在一起干柴烈火缠绵了一把。




当下关宏宇这个缺心眼的还要把儿子送过来给他俩添堵,气得周巡问出了所有男人都知道但又令所有男人都棘手的问题,“关宏峰,我和你弟,掉海里,你救谁?”




关宏峰给怀里的人顺了一把头发,周巡舒服得直哼哼,关队长被那双奶狗眼盯得发毛,只好讲:“法律上讲,你比我清楚,应该先救我弟。因为我对宏宇有法律上的救助义务,如果能救却不救导致宏宇溺死,将构成不作为的故意杀人罪。”




周队长觉得自己浑身的血都往头上涌,以为关宏峰会说点好听的自己,真是个傻逼。




别说打架了,论哄人,关宏峰也他妈的是个棒槌。




周巡面无表情嘴里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听君一席话胜过十年书,关队,我先回队里了。”




还没来得及抽身的周巡被突然伸手搂腰的关宏峰抱了个满怀,关队长的语气里有妥协也有宠溺




“周巡,可如果我愿意为你犯罪呢?”






END


 


 


关宏宇:我把你当亲哥,你把我当表弟???知法犯法不好吧???

评论
热度 ( 91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