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备用号

lofter是存视频跟存脑洞段子的地方~

© 安静的备用号
Powered by LOFTER

【双关】长丰支队药丸的日常(1-12)

哈哈哈哈哈哈

Locker:

*全员逗比向/段子流


*一切结束后弟弟被证清白,哥哥归队做队长,周巡副队,刘长永负伤退居二线(任职技术组)






1.


一旦接受了双胞胎这种设定其实也没什么,但是当关宏峰和关宏宇同时出现的时候气氛总是怎么看怎么微妙。


特别是周舒桐夹在他们中间的时候,一脸天真地一口一个“关老师”,一口一个“关哥”。


众人直觉得眼睛疼。


“不觉得有种一家三口的即视感吗?”




2.


最喜欢搞事情的小汪建议把队歌换成吉祥三宝,被周巡一票否决。




3.


被叫“关哥”的关宏宇生生觉得比“关老师”低了个辈分,不乐意了。


“诶小周,别叫我关哥了,换一个,好歹也让我跟你师父平起平坐是不是。”


“平起平坐…”周舒桐拧着眉想了半天,弱弱道,“师…师娘?”


"…………算了还是关哥吧。"


小孩子不懂事关宏宇很头疼。




4.


自从关宏宇被证明清白后扬眉吐气似的整天有事没事来支队里转悠,甚至有时候还一起跟他们跑外勤。


“谁叫你们一个能打的都没有,要不是我我哥都死了几百遍了。”


小关你可这是艺高人胆大啊。


但其实大部分时候关宏宇还是挺讨人喜欢的,大家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装作没看见自家关队每天带着个人形跟班进进出出。


除了刘长永。


"这关宏宇一个编制外人员整体厮混在队里,成何体统!"


直到有一天出外勤的时候关宏宇救了周舒桐一命,刘长永才猛然顿悟到谁才是最靠谱的武力值担当。


“要不…把关宏宇搞进队里吧。”翻卷宗的刘长永冷不丁的冒出一句,可把周巡吓得不清。




5.


最后给关宏宇搞了个特聘顾问的身份,算是能光明正大的留在队里了。


特聘顾问听着牛逼,其实也没啥作用,说白了就是让你关宏宇好生待着不显得那么多余罢了。


道理关宏宇都懂,可他就是要嘚瑟。


直到在跟楼下卖烟的大爷第八次炫耀的时候被关宏峰逮着抓上来教训了一顿。


“你就没发现人家都不理你吗?我说最近邻居为什么看见我都绕着走。”




6.


说到这特勤顾问,有次隔壁市领导来交流视察的时候,关宏宇也在,周巡只好硬着头皮介绍。


“这位是前特聘顾问,现支队队长关宏峰,这位是现特聘顾问,关宏宇。”


领导乐了,“哟,你们这特聘顾问,还是世袭的啊?”


今天的周巡也觉得很头大。




7.


一开始的时候除了高亚楠和周巡没人分得清关宏峰和关宏宇。


于是“假装自己是关宏峰”成为了关宏宇的一大乐趣。


“哈哈哈哈傻了吧,我是你关哥!像不像像不像!你就说像不像!哎哟卧槽谁打我!看我不打爆……哎呀哥你怎么回来了你不是出外勤去了吗?哥,哥我错了,哥你别走啊!”


“这就是我为什么和他分手的原因,”路过的高亚楠面无表情地说道,“以后找男朋友千万别找这样的。”


赵茜受益匪浅地点了点头。




8.


“诶周队,真不能用吉祥三宝吗?”


——小汪你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是炮灰吗?




9.


人形自走撩妹机到警队里怎么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逮着个妹子就是一顿调戏。


妹子被他逗得捂着嘴直笑,小脸儿红扑扑。


“你跟关队真的哪都一模一样?”


“那是当然啦。”


“你怎么知道的?”


“我哥我哪没看过,他哪瓣屁股腚有痣我都一清二楚!”


妹子笑得脸更红了。


但关宏宇突然觉得哪里有点不对。




10.


没过几天局里上下突然有了关宏宇是Gay的传言。




11.


最近关宏宇老觉得他哥想说点什么但每次都欲言又止,最后一脸沉重地拍拍他的肩,“没事,哥知道你压力太大。”


“???”


大家喜闻乐见。


除了周巡。




12.


周巡不想说他去市局里交个文件被拦住五次。


“我早觉得你们队GAY里GAY气的。”说完还一脸意味深长。


我不是,我没有。


周宇直愁得头发都快掉光了。












——————


*写段子使我快乐


*吉祥三宝的梗……如果有妹子不知道的话搜一下歌词就懂了


*国庆结束就看不到如此高产的我了…



评论
热度 ( 3094 )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