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备用号

lofter是存视频跟存脑洞段子的地方~

© 安静的备用号
Powered by LOFTER

【双关】长丰支队药丸的日常(13-23)

哈哈哈哈哈小周官方大手求文~~

Locker:

*全员逗比向/段子流


*一切结束后弟弟被证清白,哥哥归队做队长,周巡副队,刘长永负伤退居二线(任职技术组)


*摸鱼混更






13.


周巡最近掉发很严重,他觉得大部分是关宏宇的锅。


所以当他知道关宏宇还背地里叫他周秃的时候,气得差点辞职。




14.


“你可消停点吧,我就这么一个能干的副队。”


“你也就我这么一个能干的亲弟弟啊。”


“……你说谁?”


“…………”


我可能是表弟吧,关宏宇想。




15.


关宏宇其实还是为了自己在支队的地位努力了一下的。


“我之前送了他一板发卡来着,都没剩几根了还不重点保护一下,一天到晚捋啊捋的,那铁定出师未捷头先秃啊!”




16.


恭喜关宏宇荣获本届气死周巡大赛第一名。




17.


关宏宇过了很久才知道队里有传闻他是gay的奇怪谣言。


“怎么没见过你们说我哥是gay呢?”


直到有次看到关宏峰在队里追丢了嫌犯后的集体训话,他才明白,那是权衡了八卦欲和求生欲的结果。




18.


我哥可从来没这么凶过我——转念一想关宏宇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关宏宇你在旁边笑个屁啊,怎么着还觉得自己特棒是不是?”


是表弟,实锤了。




19.


关宏宇觉得还是有必要澄清一下自己的性取向的,他还想继续做他的浪里小白条呢。


“我要是gay我早喜欢我哥了。”


结果这话传着传着把“我要是gay”的假设给传没了。


没过几天,队里开始流传着,“旁友,听说过双关吗?”的奇怪暗号。




20.


后来知道这件事的周巡送了关宏宇一本《说话的艺术》。


“礼尚往来嘛。”全支队脾气最差的周队长脸上挂着和蔼的老母亲般的笑容说道。




21.


这次换成了关宏峰去市局里交文件的时候被拦了五次。




22.


从市局回来的关宏峰一把拉住了路过玩手机的周舒桐,“小周,双关是什么?”


“在一定的语言环境中,利用词的多义或同音的条件,有意使语句具有双重意义,言在此而意在彼,这种修辞手法叫做双关。”周舒桐眨巴着眼看着关宏峰,一脸天真无邪。


语文一直不太好的关宏峰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23.


看着关宏峰远去的背影周舒桐松了一口气,打开手机继续编辑文本。


【双关】兄有弟攻(年下高H)


官方大手露出了高深莫测的笑容。










————


*给周队送发卡是之前一个妹子建议的梗,感谢


*兄有弟攻的梗来源蓝淋大大的一篇兄弟年下原耽


*国庆已经结束上了一天课的我,很惆怅


*课上偷偷摸摸赶出来的,感觉效果不好,和我刚发出来的时候起码改了四五次,一堆虫,梗也没玩好,下次还是老老实实地在没课的时候写吧唉

评论
热度 ( 1503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