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备用号

lofter是存视频跟存脑洞段子的地方~

© 安静的备用号
Powered by LOFTER

有一只柴犬想谈恋爱而兔子不想02

好可爱

thskfaith:

*阴阳师paro
*ooc注意


我向来想到哪写到哪……有脑洞就继续写😂
——



王俊凯才刚成年不久,他还是一只很纯洁的山兔,在小的时候妈妈告诉他,25岁之后才能谈恋爱,所以他觉得谈恋爱是很遥远很遥远的事情。


没有战争的晚上,黑魔蛙大陆和妖刀姬小瑶去凤凰林踏青回来之后,趴在王俊凯的房间的榻榻米上嘿嘿嘿地笑,“你觉得小瑶好看吗?”


“好看。”王俊凯头也不抬,他在整理他的跑鞋,晴明又送了他一双,是镜姬牌的。他还有招财猫牌的、被服牌的和地藏牌的。


“我也觉得,嘿嘿。”大陆继续傻笑。


王俊凯终于抬头看了他一眼,“大坏蛋,你在和小瑶谈恋爱吗?”


“没有啊,”大陆有点摸不着头脑,“一起玩,开心嘛。”


“成人的世界真可怕。”


王俊凯曾经认为所有的山兔和她们的魔蛙都是一对,而他是唯一一只没有脱单的兔子。


“他们一起组队不就是谈恋爱嘛。”王俊凯信誓旦旦地说。


他的黑魔蛙很疑惑,问坐在他背上晃着腿哼着歌的山兔:“那我们也在谈恋爱吗?”


“怎么可能,我们都是公的啊。”


王俊凯回答。



刘昊然觉得自己失恋了,他跟所有的狗狗一样,在庭院里挖了个坑,把那件被拒绝的新衣服包起来,埋在了土里。


师兄在他耳边飞来飞去,“说你傻吧师弟,谈恋爱啊要先从朋友做起。”


“怎么做朋友啊?”刘昊然在埋着衣服的地方插了一根狗尾巴草,他希望有一天能够成功把衣服送出去。


“我听说,这只山兔也有暴力症,除了跑步,他还想单挑八岐大蛇。” 小黄鸟停在了师弟的头上,“你可以给他送拳击手套来套近乎,最好还是针女牌的。”


刘昊然听过平安京的暴力症,这是一种让妖怪对自己产生错误认知并沉迷于暴力的病症,曾经有一段时间,全平安京的萤草都患上了这个病,她们挥舞着手中的蒲公英,把敌人打得落花流水。


原来小兔子是只暴力兔。


真是太可爱了,刘昊然想。



“阿爸,你怂不怂?”


“怂,”晴明死命扒着杂货铺的门不想被刘昊然扯进去,他对这个地方有阴影,“昊然,咱们走吧。”


“不行,这关系到我的下半生幸福。”刘昊然很坚定。


一周前,刘昊然鼓动打结界的众妖怪一起罢工抗议,要求晴明给他们发工资,打赢结界的妖怪有权利得到六分之一的勋章。


晴明忍痛答应之后,在他的血海深仇书上加上了刘昊然的名字。


刘昊然攒了一星期的勋章,让晴明带着他去杂货铺买针女牌的拳击手套,最好还是暴击伤害属性加成的。


可是平安京买东西的规则很特殊,曾经有一位名人说过,赌御魂就像是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得到什么属性。


他们从杂货铺出来,晴明看了看沉默不语的刘昊然,安慰道:“这很正常,别伤心了。”


第二周,刘昊然再一次来到了杂货铺,他特意沐浴了一番,还围着惠比寿转了好几圈,因为他听说转发这条金鱼会带来好运。


十分钟后,他看着手中一堆的防御加成属性的品牌也杂七杂八拳击手套,欲哭无泪。


连玄学也救不了刘昊然。


他又挖了个坑,庭院的小角落里竖着两根狗尾巴草。



王俊凯的房门被敲响了。小山兔一下就蹦到门口,悄悄打开一条缝。


没有人。


但是地上摆着一双蓝色的拳击手套。


王俊凯捡起来看了看,是破势牌的,手感还不错。手套里面还放了一个狗尾巴草和一张纸。


送给你。


这是小山兔第一次收到别人的礼物。


“小坏蛋,你的脸怎么这么红?”黑魔蛙来接小山兔去训练了,他还没有见过小坏蛋这么安静的样子,“发烧了吗?”


“没有没有,你才发烧了。”王俊凯揉了揉脸,戴上了拳击手套。


他决定拿王大陆来试一试他的新礼物。


一大清早,寮里面被闹得鸡飞狗跳。


刘昊然满足地翻了个身,他在梦里摸到了兔子长长的耳朵。


一定是因为有只小兔子对着他的心脏打拳击,所以柴犬的心跳才砰砰砰地跳得那么快。

评论
热度 ( 23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