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备用号

lofter是存视频跟存脑洞段子的地方~

© 安静的备用号
Powered by LOFTER

我想……

忍不住期待一下

Kki:

吴磊老师去考北电了……


仿佛在逼我爬墙头……


我不是我没有……


我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写磊凯……


北电夫夫


明明同龄凭什么你是学长


然鹅上了床


“学长”~ “师兄”~浪到没眼看


校园恋爱 勾肩搭背


不知道有没有一米八的王俊凯和已经一米八二的吴磊大打出手
但是有什么事不能用“互相帮助”来解决呢对不对?


接触可能是朋友圈里突然的互动
关于北电的某一位老师或者某一堂课。


也许还有个共同的群。
北电夫夫联起手来跟中戏的朋友互怼。


七夕会晒两个人一起弹吉他
告白气球或者其他……
晚上王俊凯会再发一段吴磊高歌一曲他自己在边上笑成傻b的小视频
得到一屏幕踢翻狗粮的评论


大概会合作,狗血的偶像剧男主和男二
也有可能是主旋律的大荧幕,互相扶持流血流泪。
让看完的大家全都为他们的友情鼓掌👏


采访总是互相被cue


想装不熟但是在vogue这样的时尚晚宴上忍不住等对方


第二天起床赶飞机穿错对方的衣服


情人节吴磊会发微博晒王俊凯送给他的鞋和玫瑰,配字是“感谢我同是单身狗的好兄弟”。


然后大年初一被拍到两个人带着父母在日本度假。
还在加班的狗仔都哭了。


所有人再一次被他们的友情感动,许下新年愿望“希望新的一年吴磊/王俊凯能早日脱单”。


忍了很久了
我真的好tm想写磊凯哦。


哪怕他们就是点个头握个手呢⊙∀⊙


不信他们不同框





评论
热度 ( 5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