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备用号

lofter是存视频跟存脑洞段子的地方~

© 安静的备用号
Powered by LOFTER

李易峰搜狐聊天坦荡荡谈同性情缘


这是早年的视频,李易峰那时候还被乔峰cp的绯闻所缠身,访谈里被主持人追着问粉丝都拱要他俩结婚,他会不会介意跟乔任梁的同性疑云,他笑笑答完全不会,知道是粉丝的玩笑。主持人问那你会不会写个博客澄清下不是(同志),希望大家不要再误会,他笑那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么。

以及他之后还有被问到是否会因此疏远绯闻男性友人,他也大方回答:不会啊,如果因此疏远那就真的有问题,不是我有问题,就是他有问题。                        

李易峰对男人间感情的态度真的是蛮让人服气的,坦荡荡的简直让人觉得再亲密也是理所当然。而且一定要讲李易峰声音好听不算,吐字发音语调简直太温柔,回答问题又半真半假四两拨千斤,既不会太一本正经又不会觉得太轻浮,简直情商一级棒。

评论 ( 9 )
热度 ( 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