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备用号

lofter是存视频跟存脑洞段子的地方~

© 安静的备用号
Powered by LOFTER

[K远] 梦 

Karry 回美国的时候走的极低调又极高调。
低调的是连当面告别的机会都没给大家,直接就消失了;高调的是走就走了,还特么的留了封煽情的要命的信,硬生生赚了马思远从小时候训练压腿后就再也没掉过的眼泪。
那时候马思远看着信纸上晕开的字迹恨恨的想,再也不要记得这个人了,混蛋。

然后日子就这么波澜不惊的过去了,马思远再不提Karry,就好像完全没存在过这人一样。

Karry离开后的185天,马思远做了个梦,梦到的是那场一直没机会当面进行的送别。
梦里面的Karry眼神还是一贯的温柔,语气却很决绝。他说马思远别等我了,我不会再回来了。 梦里面的马思远咬着嘴唇低头沉默半晌,小小声讲,暑假要是有空了回来吧,我还没跟你一起骑过自行车呢。

没等到梦里的Karry回答,马思远就惊醒了。大半夜里睁着酸涩的眼睛看着天花板的马思远抿着嘴想,暑假都快结束了,Karry都没出现。Karry学长果然说话算话,即使是梦话。

[end]

配图微修,CR:上图来自Memorable_Melody, 下图来自帽子MOMO



评论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