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备用号

lofter是存视频跟存脑洞段子的地方~

© 安静的备用号
Powered by LOFTER

单身科研男子是宇宙最强铲屎官1

这么恶趣味但又好玩的文 不来跳坑嘛(虽然没密码看不到开车版 不过我爱清水文 无差啦哈哈哈)

蟹膏老汤圆:

题目很长啊囧。


大家520快乐。


美好的日子开个恶俗坑。


基本上这种设定就是为了开车而存在的。


所以开这个坑的终极目的就是为了上高速公路。


姨当够本本族了。当然还是会好好走剧情,毕竟我也不能容忍自己写什么PWP。


今天发的三章还在暖车阶段,不过强烈建议未成年小朋友干脆不要跳进来。


这篇会有两个部分,一部分是主奴日常小甜饼,公开发在这里,另一部分是不同程度的肉汤肉末肉馅到红烧肉,放在不老歌。不老歌那边更新的会是完整章节,我会每章放链接过来。


馅已经完全没法发了忘了它吧反正密码是骂人话。


本文主凯源,车也基本上是凯源的车,但偶尔换乘个源凯希望你们也不要打我。哪章有换乘我会在标题处注明。


全文禁转载。不打tag,谢谢合作。


爱你们。


 


1. 


王源在打开房门的一瞬间就意识到了不对劲。


那是凌晨三点,他刚刚收了一批细胞。关掉流式细胞仪的时候,液晶屏在他的视网膜上长久地留下了光斑。所以一步三蹭地从实验室回到公寓,冷白的室内灯光照射出的画面让他理所当然地认为疲惫的视网膜再一次欺骗了他。


他迅速退了一步,低下头,一边轻声道歉一边赶快关上房门。他握着门把手望天,考虑是不是去趟医院。他的精神已经恍惚到会找错家门的程度了?


“哎?”抬起头的王源盯着门牌号愣了神。像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抬起手一个一个地仔细摸过那些数字。“7——1——5——”没错啊!不光视觉有问题,触觉也开始有问题了吗?还是说刚刚看到的是假的?对啊,地板是他的,厨房是他的,桌上的牛奶是他早上来不及喝的,沙发套是他刚刚换的。沙发……上面的……那是什么玩意?


经历了激烈的思想斗争他晃了晃熬夜熬得一团浆糊的脑袋,打开房门决定再一次尝试。于是他就又站在那里呆掉了。


“好慢……又回这么晚……你不困吗?”沙发上正在玩自己脚丫子那一坨不明物体冷淡地仰起头来赏了刚进门的人一个眼神,然后无聊地挺直身体伸了个懒腰。“我要睡了!你还进不进来?快点洗白白躺平给我挠肚皮啊混蛋!”


“……大俊?”


“嗯?”沙发上刚想把手指放进嘴里舔的那个家伙听到这个呼唤一愣,翻身跳到了地板上。他站直了之后比王源看上去高,头发软软地搭在眉毛上。他有点驼背,身上裹着王源的睡衣睡裤,不论是袖口还是裤脚都短了一截。他走路很轻,每一步都很仔细很小心,纤细脚踝下面赤裸的双脚落在地板上没有一点声音。他走到王源身边,歪头看了看他,然后越过他伸长胳膊拉上房门。


他贴在房间主人的面前,微微低下头靠近看王源的眼睛,眉头轻皱,好像在被什么困惑着。“你不开心吗?今天不顺利吗?”


王源不说话,只是睁大眼睛盯着他,好像看到了美杜莎睁开的眼睛,化成了美丽的石像。


在咫尺的距离仔细观察着他,那个身影犹豫着靠近,近到可以感觉到他拼命压抑着的急促呼吸,痒痒的吹在自己的脸上。似乎是思考了一会却没有得出结论,于是张开小嘴巴,习惯性地向前一送。


小巧的舌尖落在王源的鼻梁上,带着温暖的湿气向上滑向双眼中间。


“这样有没有开心一点?我记得你喜欢……”低沉的嗓音以接近气音的轻柔抚摸上皮肤白皙男子的鼓膜,让他从石化中惊醒,赶在那舌头贴上自己耳垂之前触电一般地后仰躲开。


王源,男,三十岁,母胎单身。凌晨三点十八分,他背靠着自己家的大门,瞪大了眼睛意识到,他伺候了快十年的喵星主子王大俊,变成了一个男人。


“……卧槽……”他这样感叹道。


 

评论
热度 ( 20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