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备用号

lofter是存视频跟存脑洞段子的地方~

© 安静的备用号
Powered by LOFTER

剧版镇魂—惺惺相惜07(白宇朱一龙rps)

花乔浅浅:

*圈地自萌,真人现实向,轻度ooc


*尽力挖坟还原,多数纯属虚构


*博亲一笑,给两位老师疯狂打call


*求评论、意见、脑洞(没人理,更新没动力啦)


07:宝贝儿,你也太辣了!


其实朱一龙并没有生气,他怎么会这么小心眼呢,与其说生气倒不如说是被白宇给惊到了。


他真的是没想到白宇会这么……活泼?调皮?刚认识的人竟然就上手摸脸什么的……还有被迫摸他的胡子茬……朱一龙翻了翻手里的剧本,在心里又叹了口气。


白宇这人,真是热情活泼到让人头疼啊,但意外的,朱一龙自己都没注意到,除了意外,惊吓,无措……他种种反应中,都没有一个跟“讨厌、生气”相关的情绪。


不得不说,白宇还真的是蛮厉害的了,如果换一个人,朱一龙很可能就真的敬而远之或者泰拳警告了。


白宇摸摸下巴,盯着身边仔细翻看剧本的朱一龙,还有那人至今带着些红色的耳尖,心中突然有了一丢丢的悔意。


我刚刚,是不是轻浮了点?不过,我不是都让龙哥还过来了嘛!他应该没有生气,不过也不能就这么僵持着啊,还得找“谈恋爱”的感觉呢,不是?


白宇挠挠头发,咧开嘴角,露出一个自以为非常灿烈正直的笑容,用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朱一龙的双眼道:


“龙哥,你不要嫌弃我啊。咱可得演万年CP呢啊!深情!磁场!是不是?”


万,万年CP??朱一龙捏着剧本的手不自觉的抖了抖,表情管理有点失控。但专业的演员素养,让他抬头望向了白宇。


然后朱一龙就看到:此刻那个留着胡子茬的、年近三十的男人,明明看起来一副型男、大叔的样子,可那双清澈有神的眼睛,配合着他阳光灿烂的笑脸,竟然无端端的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以及那若有似乎的讨好的感觉。


朱一龙移开视线,片刻,又对上白宇的眼睛,好吧,不是错觉,竟然真的有几分……可爱??


朱一龙觉得,自己是不是要去看看眼科了,但嘴角却不自觉的翘了起来,羽翼般的睫毛也跟着抖了抖。


“好了,别闹了。咱们要对对戏了。”说完,扬了扬手里的剧本。


白宇一见朱一龙那双眸子中露出的笑意,就知道自己解放了!其实,热情开朗是真的,但作为首次合作,朱一龙又比较内敛话少,而且自己刚刚确实有点飘,他还真有点担心两人的合作。


毕竟两个直男想要演出原著万年守护的深情,如果现实不合拍的话,真的会很尴尬的。更何况为了深情的感觉,之后两人肯定少不了一些特殊方法的对戏,但凡一方心里不满或者不配合,都出不来默契的感觉和磁场。


可,白宇现在很开心。因为朱一龙笑了,看来……自己笑一笑,示弱一下下,他好像就会……妥协?


说到对戏,白宇正经起来,抬起身走到朱一龙对面的沙发坐下,此刻两人膝盖之间距离不足十公分。白宇拿出原著,扬了扬。


“龙哥,原著你看了吧?感觉怎么样?”


朱一龙放下剧本,直了直身子,十分认真的点点头道:“看了,很棒。有种……上瘾的感觉。”


白宇扬扬眉笑了:“真难得啊!能从龙哥口中听到上瘾这种激烈的词。不过,你不是对赵云澜上瘾了吧?”


朱一龙这次是真没忍住,下意识的翻个白眼道:“你走开!我是对一人分饰三角上瘾,对沈巍上瘾。”


白宇一听就乐了!龙哥竟然翻了白眼!还让我“走开”!哈哈,好好玩啊!原来他没有表现的这么内向无趣嘛!


朱一龙看着白宇突然扩大的笑意感到不解:“你笑什么?”


“咳,没什么。对了龙哥,你从外形到气质都很沈巍,你觉得我呢?我像赵云澜么?别跟我客套啊,说实话我也能接受的。”


朱一龙听了,非常认真的,用一种很特别的眼神从上到下,从下到上的打量着白宇。这种目光带着一丝审视、侵略、挑剔,以及无比的认真的感觉。白宇无端端的感觉自己有种被人扒光的感觉!


我去,龙哥这是……入戏了?他本人完全不像是这种眼神的主人好么?!


朱一龙把目光放在白宇的脸上,非常认真的说:“一开始,我不认为原著的赵云澜是你这样的。你很帅,但不够漂亮。我从来没想过赵云澜会有胡子。但是,我觉得,你可以。”


白宇挑了下眉头,笑着反问:“可以,不等于就是。你觉得我哪里不够呢?”


朱一龙摸了摸原著的封面,眼神从下往上的瞥向白宇,那双深情缱绻的眼睛微微眯了眯,道:


“沈巍一直深爱赵云澜,爱了一万年。两人万年后初见,沈巍心里是矛盾的,他想靠近他,又怕给他带去危险。但,赵云澜没有之前的记忆,他是个潇洒不羁到处留情的赵处长。刚认识沈巍的大半年,几乎每天都在撩沈巍……而你,如果说跟赵云澜哪里不像的话,就是你不够撩。起码,我现在感受不到你身上撩人的气质。”


白宇勾唇笑笑,他当然知道朱一龙的意思,他也非常诧异朱一龙也是能说出这么长一段话的人。其实,就是原著的设定,赵云澜——骚断腿呗。


他认真读了的,自以为1的赵云澜,万草丛中过,风流撩骚一等一的情场高手。朱一龙没有用撩骚,只用了撩,真的是非常客气了。


不过,撩……这回事,白宇抬眸望着此刻认真盯着他看的朱一龙。


突然!白宇站起身子,将朱一龙一把推倒在沙发上,双手撑在朱一龙身体两侧,身体压低,头部缓缓下压,在朱一龙带着震惊的目光下,白宇双唇缓缓下压,等两人距离不足两公分的时候,白宇勾起一边的唇角,坏坏的笑道:


“沈教授,你的警惕心可不怎么强啊?”


语毕,白宇敏锐的瞄到朱一龙的耳尖再次红了起来,镜片后的眼睛微微睁大,睫毛轻轻的颤抖着,哪怕自己是个男人,都不得不承认——龙哥,真绝色!


笑容加深,白宇再次压低身子,将唇瓣靠近朱一龙的耳边,刻意压低声音,带着几分暧昧的沙哑问道:“沈教授,我撩么?”


这话仿佛按到了朱一龙的某个按钮,白宇只觉得眼前一花,身子一轻,自己就反被朱一龙压在了身下!


白宇真的有点小惊讶,因为此刻自己身上的朱一龙虽然耳朵通红,白皙的面颊也染着几分红晕,但他的眼神却是又克制又疯狂,盯着自己的样子专注到仿佛全世界只有自己一般。


朱一龙眯了眯眼,抬手帮白宇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头发,平时温润的声线压低了几分,道:“赵云澜,不要把用在别人身上那套放在我身上。”


语毕,朱一龙也微微勾起一边的唇角,手指带着几分轻佻的摸上了白宇的唇瓣。


“我怕我会伤到你。”


哎哟我去!可以啊!白宇双眸一亮,他是被朱一龙此刻和本人的反差给惊艳到了,而原著的赵云澜则是被沈巍给惊艳了!内心骚动不堪!


所以,此刻的白宇却恰恰跟赵云澜的心情重合了!


于是,白宇双眸晶晶亮,下意识的握住朱一龙在自己唇上作怪的手指,轻轻吻了一下朱一龙的手心,轻浮的笑道:“宝贝儿,你也太辣了!”


TBC


……小剧场……


白 宇:我去,龙哥也太辣了!


朱一龙:我只是在对戏啊……
(居居不是,居居没有,居居委屈)


(镇魂女鬼7.14过年不解释!《地星撞海星》甜哭我!)

评论
热度 ( 10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