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备用号

lofter是存视频跟存脑洞段子的地方~

© 安静的备用号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真人cp,关于真人rps

这就是一篇吐槽,不针对哪一位写手。
对,我针对的是所有符合以下描述的写手们。(微笑脸)

--------
喜欢的所有真人cp,都是抱着两个人都首先是独立的个体,有独立的人格思想事业,也许在某一段时间里因为种种有了些许交集,但我从不觉得谁就该依附于谁谁就该照顾谁了。
真人现实rps向写得好的大手们除了本身功底外又因为融入了现实事件和时间轴,加上人设尽量贴近两位主角公开的样子,半真半假简直让人差一点信以为真。但架空设定要是写手功底好也能精彩简直可以当两位一起接了部新片。
各个文圈里的大手文笔好故事佳节奏强,能遇到简直是幸运。然而圈子大了难免良莠不齐,讲真,女体、女化、弱化任何一方对我都是天雷滚滚。
女体大家都看的明白,什么是女化弱化?比如:
小脸、小脸一红
水汪汪的大眼睛
水润的唇
媚眼
小手
......
真的,写出这些词把其中一位塑造成娇柔可爱心思细密害羞的不得了的各位写手们,你们内心里是把这一位当男人看了么?
还有开车,我不排斥开车,但我排斥一切只为开车而开车,关键还开的一手烂车的文字。
好的写手哪怕你铺垫到位情到浓时拉灯了我都觉得你开了一手好车;当然你要是能写一手香艳无比的肉也是让人拍手叫好的。但注意这时候拍手叫好讲的是作者把适合此时此景的肉写的活色生香了,不是单纯开车了。
其实,能写的一手好肉的作者,不管同人圈还是原耽圈都是屈指可数的。
所以那些连正文都没能好好写的孩子们,就别整天嚷嚷着要开车了好么。
简直惨不忍睹。


-----
当然,我吐槽归我吐槽,写手们一定要这么写..我也没办法不是。
叹气,我只求看文的你们看到这类文的时候,如果你对那两位还有一点点喜爱,真的,哪怕我们都是厚道人家不去指责,但不要点赞鼓励了好么?

评论 ( 42 )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