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备用号

lofter是存视频跟存脑洞段子的地方~

© 安静的备用号
Powered by LOFTER

送给诸位

喜欢的所有真人rps,都是抱着两个人都首先是独立的个体,有独立的人格思想事业,也许在某一段时间里因为种种有了些许交集,但我从不觉得谁就该依附于谁谁就该照顾谁了。
各个文圈里的大手文笔好故事佳节奏强,能遇到简直是幸运。然而圈子大了难免良莠不齐,讲真,女体、女化、弱化任何一方对我都是天雷滚滚。
女体大家都看的明白,什么是女化弱化?比如:
小脸、小脸一红
水汪汪的大眼睛
水润的唇
媚眼
小手
......
真的,写出这些词的各位写手们,你们内心里是把这一位当男人看了么?

绿婴籽:

全部是我的心声~如果萌rps的都有这种心境该多好呢。因为是rps,是活生生的两个人,就更应该明白这些道理。


这是一根辣条:



其实,我想大家应该明白一点,他们两个都是活生生的人。也就是,两个独立的个体,不是对方依附的存在。就像两棵大树,各有各的风采,会开花会结果,然而因为这两棵树靠的极近,因此在旁人看来就有了不一样的风景。他们用枝叶相互打个招呼,对于我们而言就是一次完满的见证。可是树仍旧是树,他不是藤蔓需要盘绕着另一方才能存活下去。
两个人都有事业,在这点上我想说,他们有自己的思想与方式,无法永远按照粉丝的脑回路来。若是要一个和你想象别无二致的人,那我还是觉得做个玩偶比较靠谱,一切依据你的想法进行。如果说,因为一个过客就觉得这对另外一方不公平,那他们两个人怕是辜负对方许多。因为我与他有争执,所以你便不许同他有任何接触。这种想法,这种言语,怕是任何一个成年人都不会这么想了吧。人生在世,也就是委曲求全,当年的王先生不愿意参加会议于是穿了便服,最后还不是换上别人的西装听报告。所以,昨天看到他的表情,也觉得有趣。这是商人的应酬活动,无可指摘。
在这点上,我不认为是糖,也不认为是屎。两个人的正常活动何尝得来一个委屈一个倒贴这样的结论呢。曾经王先生与某位小姐有过争执,林先生依旧同她参加一个综艺。这位先生团队及粉丝对林先生不利却不让王先生说一句话了?想来有那么一句话,真正的自由不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是想不做什么就不做什么。既然他们二人都尚且做不到这一点,更惶论我们呢。
我并非想说王先生是多么的委屈不堪,只是想告诉诸位,这个商业世界,这一切都是正常的。人情钱财,哪样不重要呢?至于那些让人作呕的言语,在此我说一句,每一个圈子都是大浪淘沙,留下来的是真金。人气总有消耗殆尽的一日,实力才是长久存活的要求。希望你们能同我一样看开,他们有诅咒,而我们同样有祝福。
他们二人,尚且平和的相处着。粉丝的那些恼怒,想必并不能使得他们感情破裂,因为他们是朋友,而粉丝对他们而言无非是激动的陌生人。听闻萌rps最好的结果是当对方的伴郎,那我的希望也是如此。只要二人顺顺利利,我别无所求。
祝愿这两棵树长青。
也祝各位安好。


评论
热度 ( 7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