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君-跟我私奔吧

lofter是存视频跟存脑洞段子的地方~

[磊凯]我追的太太怎么不讲道理

哈哈哈哈哈 这系列真的好好玩

的鱼:

依然是“怎么”系列,上接 我追的太太怎么不更文


甜!


食用愉快[抛媚眼.jpg]



1


王俊凯从睡梦中迷迷糊糊醒过来,揉揉一脑袋乱飞的毛,按亮了手机屏幕。


屏幕右下角有个小小的绿色图标,他看见那个图标,脑袋空白了一秒,然后大拇指就按了下去。


太太还没有更新呢。


今天也是很想念年下攻太太的一天。



2


王俊凯看着页面,刚刚启动的大脑还有点迟钝,反应了几分钟,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被拉黑了。


拉黑了???!!!!


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被拉黑。


他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没睡醒的迷雾在脑海里散去,他把手机捏得咯吱咯吱响,下了床杀气腾腾地往门外走,一脑门儿撞上吴磊。


“诶?你醒啦?”吴磊问,看见王俊凯印堂发黑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怎么了?撞傻了?”


王俊凯瞅了吴磊一眼,不吭声。


“你说话啊,身体不舒服?又低血糖了?”吴磊有点儿着急,简直想伸手捏住他的肩膀来一个马景涛摇。


王俊凯的大眼珠子盯了他半晌,幽幽地吐出一句话。


“你……有没有老福特账号?”


当吴磊意识到他在问什么的时候,登时冒出一身冷汗。



3


我亲娘的,真完蛋,不会是写同人被发现了吧?


吴磊一瞬间感觉到了绝望。仔细想了想,他又回想起自己好像刚开过车。


咋办?


要不要说实话?还是负隅顽抗一阵子?虽然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可是如果就这么承认了万一王俊凯一生气不理自己了可就玩完了。虽然年下攻太太一向be吴磊可是到蒸煮面前还是不能这么轻易地be啊……


吴磊在三秒钟里想了很多事,脸上慢慢拧出了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悲壮表情。


“哎,你没事吧?”王俊凯的刘海儿黑压压地凑到他面前,奇怪地看着他:“发什么呆呢?有没有啊?”


“没有!”抉择的一瞬间,吴磊毫不犹豫地一口否认。“我都没听说过,那是什么?游戏吗?”


“……唉。算了。说了你也不懂。”王俊凯摇摇头,带着一身低气压往客厅走:“我被一个神经病拉黑了,想借个小号去骂他。你没有的话,我再去搞个号。”


吴磊看着他的背影愣了一会,然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啊,幸好没掉马。”


等他反应过来王俊凯话里的重点,他突然露出了愤怒的表情——


哪个脑残居然敢拉黑我家小凯!打不死你丫的!!!



3


王俊凯又注册了一个小号,起名字的时候想了很久,在输入栏里输入了“年下攻你大爷”六个字。


登录名: 年下攻你大爷


个人简介: 年下攻太太的黑粉,有种来撕。


注册完他就迫不及待地跑到年下攻太太的新文底下留言。这篇文开头一反常态地特别甜,居然还开了车,结果最后两章急转直下,王俊凯其实只是把吴磊当做另一个人的替身,最后正主回心转意,吴磊放手孤独终老。


王俊凯看完心里挺不是滋味,火气也蹭蹭蹭地往上窜。


“年下攻你大爷:


      吴磊那么好的人太太您总be他就很不厚道了,王俊凯分明就是喜欢他的,您都写得那么明显了,哪儿又冒出来一个前男友?光冒出来就算了,王俊凯又不瞎怎么可能不选吴磊?您这种欺骗读者的行为,小心我到版主那里告黑状。”


刚留言完没一会儿,王俊凯发现自己涨粉了。


“磊凯小天使:


    大爷您太酷了!就应该这么强势!您说出了我的心声!整天看这种文我心都碎了,怎么评论里全是捧她的,大爷我和你统一战线!”


还有几条差不多的留言,王俊凯迅速地被光荣册封为年下攻太太黑粉头。


嗯,当粉头感觉还挺好的。他心里有点美滋滋。



4


吴磊这边对王俊凯的情况毫不知情。


然而他也处于愤怒中,非常想知道有胆子拉黑王俊凯的脑残是谁。自己的消息提醒又不停地滴滴滴响,加重了他的烦躁。


呵呵,又有人来送人头了。


年下攻太太浏览了一遍留言,类似于“我就爱这么写”“我就这么喜欢王俊凯”之类的回复他都懒得再重复了,却意外地发现炮轰自己的那群人有了个头头,名字一看就跟自己有关——“年下攻你大爷”。


我大爷?入土了三十多年了。


年下攻太太非常阴险地冷哼一声。沙发那头的王俊凯被这一声吓了一跳,看过来的目光湿漉漉的,一脸无辜。


啊。年下攻太太的心瞬间被融化了。这样一个家伙怎么舍得虐他啊?


对王俊凯安抚性地一笑,一回头就看见他大爷的年下攻你大爷又开始带节奏。


“年下攻你大爷:


同志们!要是年下攻太太下次还虐磊宝,我们一起去举报她!拒绝不平等恋爱!我们要坚持立场!与恶势力斗争到底!!!”


啧。还磊宝。我都没管小凯叫凯宝呢,谁给你的资格管我叫磊宝。跟你又不熟。


吴磊冷哼一声,心情不好,撕B都不想撕,直接拉黑。


一秒后,他突然听见身旁一声巨响,吓得他浑身一抖差点没从沙发上掉下来。


他抬头一看,刚才还一脸乖巧的王俊凯正一身煞气地站在自己面前,声音低哑,就像看见了杀父仇人。


“你那儿有没有多的鼠标。”他一边磨牙一边说,“我的鼠标摔坏了。”



5


录完了一波采访,吴磊站在棚外,偷瞄着正在补妆的王俊凯。


化完妆,王俊凯就走进了录制棚,手机就放在梳妆台上。


吴磊看着他的手机,心里开始痒——


不不不,怎么能做这样的事呢?小凯会生气的!


但这可是小凯忘拿了,偷偷看一眼,不怪我吧?


而且只有知道他的老福特账号,本太太才能给他报拉黑之仇不是吗?


说服自己无比轻松。吴磊回头望了一眼棚里,王俊凯正背对着他看台本,大摄像机对着脸随时准备开机。肯定不会被发现的,吴磊想,心跳如雷又小心翼翼地蹭过去,按亮了屏幕。


屏幕上锁屏图是王俊凯蜜汁角度的自拍,吴磊端详了一会儿,酸酸地想着幸好王俊凯的粉丝只能舔这种图,不然情敌要绕地球半圈。


年下攻太太的粉丝滤镜是很厚的,然而他也只能说这照片挺直男。


手机突然震动了一下,吴磊摸着心口差点吓出心脏病,却赫然发现锁屏上出现了一条老福特私信。


“磊凯is real:


大爷!我们屡次警告年下攻太太,她就没往心里去!您说,举报她还是留着她过个年!我们都听您的!”


???


什么情况???


WTF???我应该相信我的眼睛吗?


吴磊眼珠子都要掉出眼眶,抖着指头又划拉着屏幕确认了一遍,眼前一黑。



他觉得自己的心脏病彻底没救了。



6


放下手机,吴磊满脑袋全是感叹词。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他坐在沙发上呆若木鸡,仿佛听得见自己大脑运转卡壳的声音,不知道卡了多久,他脑袋里塞得满当当的“卧槽”里艰难地钻出几个字来。


“磊宝”


 ——?


“王俊凯不瞎怎么会不选吴磊”


 ——!!!


 “王俊凯分明就是喜欢他的”


 ——!!!!!!


年下攻太太呆滞的眼睛里突然迸发出了幸福的小火花。


他说他喜欢我!他说他不瞎就会喜欢我!他管我叫——噢我的上帝!


春天来了。太太后知后觉地脸热起来。磊宝什么的…太羞耻了。


他转念一想,小凯看过自己的文,也没有提出什么异议,那么……车是不是可以实现一下?




7


王俊凯录完采访便火急火燎地跑回去拿手机。


一点开锁屏,他吓了一跳,一百多条私信和评论,不是被rs了吧?


来啊来啊,大爷怕你啊?王俊凯撇着嘴,身后燃起了熊熊的战斗之火。


然而并没有。年下攻太太不知为何解除了对他的黑名单封印,他在一群惊叹号里准确地扒出了年下攻太太的回复。


“年下攻你大爷:


同志们!要是年下攻太太下次还虐磊宝,我们一起去举报她!拒绝不平等恋爱!我们要坚持立场!与恶势力斗争到底!!!


王俊凯的年下攻 回复:


      我觉得你说的特别有道理,大爷,你说你想看什么情节?你只要说出来我就给你写。本来嘛,我写文就是为了让你(们)看得开心,你(们)有意见尽管提我改不就行了?”


什么情况?


突然转性了?王俊凯脑门儿上瞬间冒出一对话框的问号。


受刺激了?还是被举报吓怕了?


王俊凯想了想,说不定有阴谋。年下攻太太这么狡猾的人,还是先不要完全信任他比较好。


于是他深思熟虑后,试探性地回复了一条:


“年下攻你大爷:


知错就改,善莫大焉,孺子可教也。不过为了表现太太您的诚意,我想看您写一篇凯磊,您只要写了,我们就不会举报您。说实话我还是很喜欢您的文风的。[微笑]”


王俊凯跷着二郎腿等回复,回头瞄了一眼从他进门就开始捧着手机窃笑的吴磊,莫名其妙地看着后者脸上的笑僵硬了那么一秒,挂着弧度的嘴角都耷拉下来了。


咋了?王俊凯又挤出一脑袋问号。今天咋一个两个都不太正常呢。


手机突然震动,年下攻太太回复了。




“祖宗,除了这个,我啥都答应你。”







——————————


比个心。


怎么系列应该还没完,我还有脑洞没写😂


大家周末愉快呀~

评论
热度 ( 41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