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备用号

lofter是存视频跟存脑洞段子的地方~

© 安静的备用号
Powered by LOFTER

[磊凯]我追的太太怎么如此暴躁

的鱼:

同志们,鱼肥来了!


值此新的一年到来之际,鱼放出年下攻太太和他家属(大爷?)跟大家问个好!祝大家元旦假期快乐!2018继续fighting!


------------------------------------


我追的太太怎么如此暴躁






1


 


美好的清晨,王俊凯被助理从床上拖下来的时候还没睁开眼睛。


 


“再......睡......五分钟......”


 


助理无情地一掌拍在王俊凯勉强张开的小爪子上,“祖宗,五分钟之后车就到了。”


 


王俊凯这才不情不愿地睁开惺忪睡眼,往床头柜上随手一摸摸到自己的手机,迷迷瞪瞪点开锁屏。


 


年下攻太太仍然没有更文。


 


文里的吴磊跳下水救王俊凯救了三四天了,不知道这俩人有没有泡发了浮上水面。


 


王俊凯很生气,气得瞬间不想睡了,只想冲到吴磊房间里大声质问:


 


 


“太太!您怎么还不更文!!!”


 


 


2


 


 


 


其实我们太太并不是不想更文。


 


他的后文存在电脑里存了有两天了,然而最近老福特不知道抽什么风,发一次删一次发一次删一次,外链图链全面崩溃,太太也逼近崩溃的边缘。


 


于是如你所见,我们的太太身边洒满了被暴力扯烂的枕头里的棉花屑,飘飘扬扬如那年错过的大雪。


 


这画面从背后一看还有点唯美。然而正面太太脸上煞气过重,蹙起的浓眉隐隐带着山雨欲来的征兆。


 


老福特你跟我说说我惹你了???我最近安如鸡你看不见???


 


肉发太多了?也不是啊,那些肉都好好的,怎么没肉的情节老发不上去呢?


 


我也一没欠网费二没得罪网管,热爱和平热爱社会热爱政[HE]府和我[HE]党,每天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工作挣钱,吃得比鸡少睡得比狗晚还要挤时间码字,甚至平时连红灯我都没闯过,喜欢的人就在身边都没办法亲亲抱抱,守身如玉洁身自好二十年了我容易吗我?


 


关键是我都这么惨了,你TM还屏蔽我?有没有点儿同情心???这特么蜜汁体质咋跟内分泌似的整天失调呢???


 


太太又气又委屈,实在憋不住在老福特上发了一条:


 


“王俊凯的年下攻:


我:凝火指、黄泉指、黄泉掌、黄泉天怒、金刚琉璃身、大天造化掌、帝印决、佛怒火莲、佛怒轮回、五轮离火法、焚诀、三千雷动、天火三玄变、六合游身尺、弄焰诀、焰分噬浪尺、吸掌、八极崩、爆步、狮虎碎金吟、大地罡炎、天妖傀、天雁九行翼、太一魂决、吹火掌、龙凰古甲、毁灭火莲。


老福特:卒。”


 


发完了之后他等了一会儿,又爬上去想看大家跟他一块儿群殴老福特,结果看到了一串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我的太太终于要写萧炎了吗???”


“啊啊啊年下攻太太要写玄幻了!!!我最爱玄幻文惹!”


“啊啊啊啊太太您打算写萧炎哥哥和林惊羽还是高石子???”


“楼上走开,林惊羽占的便宜还不够吗所有的古装都他的!!!请给WJK48的别人一点爱好吗!!!”


“啊啊啊玄幻文啊太太我想吃萧炎和小皇帝的邪教!!!”


“可拉倒吧萧炎和小皇帝挨得着吗?太太!我想吃邬童穿越回去和萧炎哥哥强强碰撞!!!邬童哥哥的绝技是风火雷电球!!!百发百中专门爆头!!!”


“啊啊啊啊啊带感!!!”


“......”


 


太太一阵烦躁,怎么都这么不懂事儿呢?没看到我烦着呢吗你们在这喜大普奔合适吗?




烦了一会儿,太太开始认真地考虑邬童穿越的可能性了。


 




3


 


王俊凯一阵欣喜地点开太太新发的一条lo,却发现不是更文。


 


他顿感十分失望,翻开评论里已经喜气洋洋地开始讨论新CP,林惊羽唯和高石子唯以及其他属性粉丝掐的不亦乐乎。


 


你们都啥脑回路啊!难道这篇lo的主题不是抨击老福特吗?这架势肯定是老被屏蔽发不上文一气之下想殴打老福特啊!你们在这儿啊啊啊没发现重点错了吗???


 


王俊凯深深地为自己不符合年龄和社会环境的高智商感到心累。


 


他托着腮想了一会儿,留了句言:


 


“年下攻你大爷:


 


找客服沟通一下,或者外链,或者发微博上去。”


 


港真他一点都不在乎新CP是啥,反正写啥都是他跟吴磊,反正吴磊都得喜欢他喜欢得要死要活的,年下攻写文不就这尿性嘛。


 


这么想的时候王俊凯不由得有点儿飘。


 


但是......


 


能不能先把在水里泡了半个星期的两位小可怜打捞起来再说!!!你们这群喜新厌旧的无情冷酷的家伙!!!


 




4


 


吴磊听见特别关注提示音的时候心里一颠。


 


打开留言的时候又像是开了朵花。


 


他懂我!!!吴磊简直内牛满面想撒花宣告全世界,泥萌看啊!他懂我!!!只有他懂我!!!


 


太太手忙脚乱地回复这条评论:


 


“王俊凯的年下攻  回复  @年下攻你大爷 :


都试了不行哇!大爷你太懂我惹,抱住蹭。”


 


回完之后评论里画风一转,撕逼的都来吐狗粮了,纷纷对见爷怂的年下攻太太表示唾弃,踩一脚之后继续催更。


 


“年下攻太太就是个双标狗,一见他大爷怂成哈士奇也是没救了23333。”


“怒吐这一口狗粮,亏我刚才还认真地跟你讨论新CP!结果呢!你心里只有你的CP!赶紧发文来拯救我受伤的心灵!”


“啧啧,年下攻太太居家必备好受一枚鉴定完毕。”


“太太不能怂啊!拿出你怼智障时日天日地的气势来!‘哇’‘惹’‘蹭’这种词汇怎么能出现在你口中???”


“得嘞,人家都开始蹭了你们还在这儿围观啥?十八岁以下自己出楼赶紧的别等请了。”


“啊啊啊啊啊现场版来吗?有直播吗?我愿意为主播送一艘航母!”


“楼ss你吃橘子吗我给你买?”


“......”


 


 


年下攻太太又得意洋洋起来,我就乐意怂不行吗?


 


再说这哪叫怂呢。


 


这叫疼。


 




5


 


过了一会儿。


 


“卧槽!!!”


 


年下攻太太脸色一黑,难以自控地骂了出来。


 


上一条又被删了。连带着他几百条评论一起,消失在茫茫的data库里。


 


嘿你个磨人的老妖精还来劲了是不是???我们的太太顿时怒火中烧,新仇旧恨一起涌上心头,他一激动就顺手又拆了一个枕头。


 


 


王俊凯那边也是眼睁睁看着这条lo突然消失,懵逼了两秒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


 


这啥也没有都能屏蔽啊?也太黑幕了吧!


 


他想了一会儿,截了个“这条lo已不存在”的图发给了老福特APP的线上客服。


 


线上客服“正在输入中”半天,跟他说了句:“不好意思哦,王俊凯的年下攻这位用户热度太大,之前被投诉举报了很多次,所以现在比较敏感发什么都容易被删。我在后台帮你看看能不能恢复哦亲。”


 


王俊凯面无表情地回了个笑脸,然后把这张截图私信给了年下攻太太。


 


“年下攻你大爷:


[图片]


太太,我帮你问了。”


 




6


 


吴磊看到私信的时候愣了一下,煞气瞬间控制住了。


 


我媳妇儿帮我解决困难去惹!!!


 


啊,他怎么那么好啊!


 


“王俊凯的年下攻:


哇!太感谢了!我自己跟他们联系吧,辛苦你了。”


 


这种事怎么能劳动我的小凯宝宝!


 


王俊凯那边犹豫了一下,想着反正吴磊也不知道我是谁,内心挣扎了一会儿还是闭着眼睛敲上了一句回复:


 


“年下攻你大爷:


嗯,爱你哦太太。等更。”


 


发完他就自己觉得羞耻得不行,赶紧灭了屏幕滚上床拿起剧本团成个球,装模作样念念有词地背台词,早上做的发型瞬间炸成韩式离子烫。


 




我们的太太当然也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说什么???他说他爱我!!!!再说一遍!他说什么???他说他!爱!!!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为什么还不给他更文啊!呜呜呜呜他都这么说了我怎么能不给他更文!呜呜呜呜呜我要更文谁也不能拦我!!!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老福特挡我端了老福特!!!


 


于是年下攻太太瞬间战斗力满格,周身仿佛笼罩了一层神圣的战神之光。


 


他立刻退回微博切成吴磊大号,亲自叩开了老福特的客服私信。


 


那头的客服看见那个黄色的V大约是激动过头,打了足足三十多行的啊啊啊之后乖巧地把APP网络管理部门执行经理的电话给了吴磊。


 


吴磊优雅地把那串数字复制进拨号栏,一只手理了理自己的衬衣纽扣,拨了一把头发,唇角露出了自信又迷人的微笑。


 


“喂,嗯,你好,我是演员吴磊。是的是的,是我本人,对,我想跟你说一声,你们APP上有个账号‘王俊凯的年下攻’,以后别再屏蔽了行吗?对,是的,好,好,嗯,谢谢啊。再见。”


 


挂了电话吴磊把手机往床上一扔飞扑到电脑前,光着脚丫子跪在地板上以最快速度把存货全发了上去。


 


啊,我亲爱的大爷,你追的太太给你更文来了。


 




7


 


导演这边刚准备好打算开机,就看见王俊凯一脸受惊地从酒店跑出来,像只被狼撵的兔子似的一溜小跑着就从镜头前飞过。然后飞过来飞过去飞过来飞过去。


 


导演和摄像jpg格式看弹幕似地看着他哒哒跶,场面一度陷入僵局。


 


“我的天哪,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活兔子一边小跑一边心有余悸地念叨。


 


身经百战的导演突然意识到爆点可能要来了,赶紧踹了一脚身边眼都看花了的摄像:“愣啥呢?快点儿的!镜头怼上去!灯光话筒怼上去!!!让他说!让他说!!!”


 


“???”摄像一脸懵逼地看了一眼导演,不明所以地端着摄像机跟上王俊凯的步伐,一个转弯差点扭了腰。


 


“哎哟哟小祖宗,你到底咋的了?”摄像大哥捂着腰一脸痛苦,“别溜达了,我这三四十岁的腰比不得你。”


 


“你们不知道!”活兔子瞪大了眼睛,“吴磊——太可怕了!真的太可怕了!”


 


导演一个激动亲自抓着话筒怼了过来:“咋了咋了?”


 


“你们看啊!!!”王俊凯小手往酒店门口一指,只见吴磊正好出现在大堂,面对六只发光的眼睛懵了两秒,露出一个温柔又灿烂的微笑。


 


 


英明神武的年下攻太太穿着笔挺的西装,西装口袋里插着一朵娇嫩的红玫瑰,唇角翘着一个阳光的弧度,头上顶着一头枕头里拆出来的,柔软蓬松的白毛。


 




8


 


“我说小磊啊!咱们这情路再坎坷,也不能急得一夜熬白了头啊!你不能这么糟蹋自己啊我的小磊啊!!!”






9




从此年下攻太太再也不需要外链了。


     








             


最后说一句


有看今天快本的人嘛?


鱼有三个镜头。。。其中一个是特写。。。


据亲友反映鱼表现得异常淡定。。。一点儿不像回来之后激动得哭天抢地的那条鱼。。。



                  

评论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