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备用号

lofter是存视频跟存脑洞段子的地方~

© 安静的备用号
Powered by LOFTER

李易峰!你绝对是我看的为数不多的艺人访谈节目里最爱调戏主持人的艺人!!

爆~李易峰你到底是多爱调戏主持人啊!女主持你调戏了两个!然后连男主持也不放过!

09年那次同性疑云的采访里,主持人问你喜欢的女生什么样的,结果他讲要漂亮,大眼睛,长头发,然后眼神就注视着女主持去了!女主持当下是阵脚大乱芳心大悦。

古剑开播的时候参加腾讯访谈,女主持问你心目中的女神是什么样的,他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声音一哑就来了句:就跟你差不多啊。女主持也立马阵脚大乱笑的花枝乱颤。。

等到他上腾讯名人坊,一看男主持我就心安了,想这回总不能再调戏了主持人了吧,结果。。果然太低估了他的实力。主持人问,你(约会中)做过的最浪漫最肉麻的事是什么?他不带停顿特别自然尤其深情而且声音又低了那么几分的来了句:就是在这里跟你聊天啊。卧槽!男主持立马也笑的花枝乱颤立马芳心大乱回了句我又没有跟你恋爱你跟我肉麻什么!

李易峰!我大概真的是艺人访谈节目看的少。。你绝对是我看的为数不多的节目里最爱调戏主持人的艺人好么!!节操呢!!节操呢!!!

评论 ( 2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