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备用号

lofter是存视频跟存脑洞段子的地方~

© 安静的备用号
Powered by LOFTER

这几天都是心情复杂的状态,工作很忙,出差开会忙碌。
消息出来那晚我临近子夜才在朋友圈看到的消息,第一反应是你特么逗我呢!却也是手抖着去开微博,却卡了,你们都应该经历到了,那时候就已经是确认的消息。
天,我其实已经长久没有追踪他的消息,但我清晰的记着我之前发过的他的那些开心的粉色调的照片,还有那些6视频⋯⋯他是年少时候喜欢的男孩子的样子,开朗活泼又贴心,画眼线却居然能一点都不娘喜欢粉色却不违和的那种男孩子,即使后来淡了,但这样的结局却是万万没料到而且确实很让人胸闷的。
他出殡那天我正好飞某处出差,刚落地马不停蹄开始工作就收到友人从异国发来的短信 这姑娘也是当年比赛喜欢的kimi 如今在异国嫁为人妇而且还怀了宝宝 大半夜的说难受哭了好久 又没其他人好说就想到了找我 叹气 断断续续在工作间隙聊了好久 其实大家现在都有各自的三次元要忙 追星也不会再那么义无反顾一往无前 但感情总还是在的。万不料到会送别这年龄的当年喜欢的男孩子,还是这么落寞的走法。

事情发生也快一周了,这时候写点什么都纯粹纪念吧,tag也不用打了,毕竟其实大部分人在这事后才认识他,我也是曾经的粉丝,这几年也没有那么关注他,说什么撕心裂肺都显得略用力。
只是真的好惆怅。
走好,下辈子平平凡凡当普通人,找个爱你你也爱的女孩子过日子,生个大胖孩子,白头到老一家欢乐就好了。

 
评论 ( 5 )
热度 ( 2 )
TOP